英翻中專業網站 Logo

「英翻中」服務 翻譯社品質高價格低速度快

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
英翻中公司介紹 英翻中專業服務 英翻中產品專區 英翻中客戶見證 英翻中相關連結 英翻中常見問題 英翻中聯絡我們 英翻中網站導覽 英翻中關鍵字效益
英翻中產品服務 更多英翻中產品

翻譯社-筆譯

翻譯社-口譯筆譯

翻譯社-公證文書

翻譯社-多國翻譯

翻譯社-打字排版


英翻中全省服務

英翻中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
歡迎您的蒞臨~
以下為英翻中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,每個英翻中服務團隊,將竭誠的為您服務!
品質英翻中服務團隊

品質 - 英翻中服務團隊

 

英翻中專業服務


英翻中快速留言

英翻中快速留言姓名圖示
英翻中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
英翻中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
 


英翻中客戶見證   英翻中服務專業網站  >  客戶見證

英翻中焦點話題圖片

翻譯社網站招租中 

翻譯社是世界知名的國際品牌翻譯公司,公司全體上下貫徹以品質為企業發展的基石,透過流程控制、專業分工、品質管制等運作流程,為客戶提供全面、準確、優質、快捷的翻譯服務。 我們信奉專業、誠信、快捷的商業理念,客戶在委託翻譯的過程中,不僅將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,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,我們堅持信譽第一、榮譽至上的經營守則,致力於客戶的滿意。 多年來翻譯社成功地幫助國際著名企業、機構、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,使客戶在遍佈全球的商業競合中與我們更加緊密。
專業【英翻中】服務電話:網站招租中
專業【英翻中 】服務信箱:網站招租中
專業【英翻中】服務時間:網站招租中
 
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
陳先生
翻譯社英翻中的翻譯品質好、翻譯精準,完全符合需求。大力推薦~
 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
葉先生
翻譯社英翻中文件的效率真是快速又細心,我對你們有十足的信心。也很開心能與貴公司合作~
 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遠X科技公司
高先生
翻譯社是英翻中業界領導品牌,用字精準、語句流暢,我們公司只要有翻譯需求就指名找翻譯社。
 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五X旅行社
許小姐
為了接洽大陸客生意,台灣各景點的介紹都要轉換成簡體字版本,為求時效性我們委託翻譯社為我們執行英翻中文件翻譯,讓我們能夠迅速掌握大陸客商機!
 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研究生
葉先生
自從前年直升經濟所的博士班後,課業上的壓力讓我感到相當疲累,常要閱讀國外的論文,有時看到一些不錯的文章,想要引用其中片段,但是實在是時間不夠用、難以一一翻譯,常常左右為難。
後來今年年初某天,我偶然逛到她們的網站,似乎還頗符合我的需要,於是就打電話問問看、投石問路,結果她們說不但可以將所需節錄的文章打好給我,還可以一併翻譯,這實在讓我喜出望外,可以兩件事做一件事辦理,還有比這更划算的事嗎,而且地方就在公館,公車一路就到了,還可以順便去著名的公館夜市逛,真是一 兼三顧哪!
 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研究生
劉小姐
我是念社工的研究生,除了白天要東跑西跑、訪談一大堆CASE外,到了晚上還要整理這些白天研究的成果,轉製成電子檔案,以方便整理與日後研究,其中最最讓我頭痛的是,常有需要要把訪談時的錄音轉製成文書檔案,以方便呈現在論文裡,實在是相當累。
後來聽表姊講,她們學校附近有一家打字工作室,服務超好、交件速度又快,而且也有做這種打「逐字搞」的業務,價格不會貴,介紹我試試看,後來在電話裡談妥後,我把Tape寄給她們,過沒三天她們就把打好的電腦檔案寄給我,實在超過我的意料之外,之前有時會把一些這種Case交給學妹做,雖然價錢比較低,但是交件的期限就常要看她們有沒有時間而定了,而且事實上,打這種逐字搞真的很累,一邊聽 Tape 一邊打字,反覆一直按Forward、Rewind,連續七、八個小時下來,即使沒瘋也快一半了,所以也沒幾個學弟妹願意打, 所以可以找到她們,真是幸運。
 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
楊先生
從來我只放心把考試的考卷交給自己補習班的工讀生來繕打,主要是因為時效、以及機密的緣故,但是讓自己工讀生繕打雖然方便,但是有一好沒兩好,錯誤率有時還是高了一點,讓我在課堂上常常還得隨時訂正打錯的地方,實在很浪費時間,另外還有一些像理化的方程式,因為難度較高,工讀生也不太會打,得用其他方式來做,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後來經朋友介紹,說「打字排版翻譯」在試卷的部分相當專業,我想,反正也不差這一點啦,就試試看吧,但是因為她們工作室在羅斯福路三段,而我們補習班在忠孝西路,有一段距離,所以時效上是不是趕得及,也是我顧慮的地方,所以初期也我不敢放太多的量給她們,只是少量的給她們試一試,看她們交件的速度如何,結果還不錯,還相當快,而且她們對電腦還相當熟捻,各種傳檔方式都已運作多時,相當可靠,讓我也很放心,最後,為了保密性的緣故,我實際去她們工作室很仔細的看了一趟,並很嚴苛的詢問她們的作業模式,發覺她們做事還真是按部就班,一板一眼的,成員也都是屬於腳踏實地在做事的那一型,對客戶的交代也很仔細的遵守,所以我現在已經把那些工讀生都遇缺不補了,只留下少數幾個,以節省成本,而那些煩人的考卷就都直接交給「打字排版翻譯」去做就好了。
 


英翻中聯絡我們

品質英翻中服務團隊

品質 - 英翻中服務團隊

  英翻中服務電話
  英翻中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
  英翻中服務傳真
  英翻中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
  英翻中服務信箱
  英翻中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

英翻中客戶見證 更多英翻中客戶見證
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
陳先生
翻譯社英翻中的翻譯品質好、翻譯精準,完全符合需求。大力推薦~
 
英翻中客戶代表照片 個人
葉先生
翻譯社英翻中文件的效率真是快速又細心,我對你們有十足的信心。也很開心能與貴公司合作~

英翻中專業服務項目
英翻中之專業服務項目

翻譯社-筆譯

英翻中之專業服務項目

翻譯社-口譯

英翻中之專業服務項目

翻譯社-公證文書

英翻中之專業服務項目

翻譯社-多國翻譯

英翻中之專業服務項目

翻譯社-打字排版


英翻中客戶實績
個人為本公司英翻中之客戶實蹟 個人
個人為本公司英翻中之客戶實蹟 個人
遠X科技公司為本公司英翻中之客戶實蹟 遠X科技公司
五X旅行社為本公司英翻中之客戶實蹟 五X旅行社
研究生為本公司英翻中之客戶實蹟 研究生

 

公司介紹

專業服務

產品專區

客戶見證

相關連結

常見問題

聯絡我們

網站導覽

關鍵字效益

管理登入

 
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英翻中網站 提供
關鍵字廣告-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 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! Taiwan